你不知道的事 - 王力宏

歌曲介绍:

《你不知道的事》是王力宏为电影《恋爱通告》创作的主题曲。王力宏与刘亦菲共同合作,为这个资讯爆炸、网路焦虑的年代,找到最可贵的陪伴与幸福,告诉人们幸福就在自己手里,从不曾远离。王力宏首次与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合作,把流行音乐与中国民乐融合,王力宏希望借着专辑及电影,以流行元素重新唤醒年轻人对于中国民乐的兴趣及喜爱。




中文歌词: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评论
热度(5)
 
 
 
 
 
 
 
 
 
© futurehunter | Powered by LOFTER